你在天堂還好嗎一年了以為時間可以作為心中傷痛的藥方事後看來效果好像不佳我仍會在午夜夢迴的時候想起之前一起奮鬥的記憶與回憶無msata法放懷也不許自己忘卻我們曾經有過很多遠大的目標與理想也逐漸地往這條道路邁進但還不到目的地你卻先下車了留下我一人繼續奮鬥我很太平洋房屋辛苦也很懷念你上週去你家裡看了媽媽與弟弟我只能強忍傷痛地在你媽媽面前強顏歡笑老婆念我我這樣常常去你家會不會讓你媽媽更容易睹有巢氏房屋物思人更容易傷心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答應過你一定會在我有空的時候,常常去家裡關心,看看你的家人有任何我幫的上忙的部份我也好房網一定義不容辭的請您在天上也要放心我現在甚麼也不能為你做只能在你的牌位前上香告訴你我還是很思念你你在天上一切都好嗎信安我的兄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g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