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有點失望的維也納那天,心血來潮和老公一起去找那在網路無意間搜尋到的店家想說開闢一個大啖美食的地方還不難找當老公停車之際,喜歡觀察週遭環境的我發現店家對面有一群人其實應該要說是我有聽到有人拿著麥克風在說話的聲音循著聲音過去,還發現了攝影機...及那手握麥克風的人指著店家心想,這家店應該還不賴吧~~~~~~一進門,感覺裡頭有點熱鬧可是讓人有點兒怕怕的是我們習慣有人說"歡迎光臨"?還是需要有人帶位?沒有熟悉的歡迎光臨,也沒有人問幾位然後帶位酒店兼職........一進門,眼能所見的位子已滿不知所措的叫人害怕,還在想是不是要走出們去呢  就在這時,耳尖的我不小心聽到有一桌的客人在問自家人要不要換到二樓去喔~原來有二樓.....於是走在前頭的我便引領著老公走往二樓在往樓梯方向走去的這段小小小路程中,有一、兩位服務小姐與我倆擦肩而過但是........我倆真的就像是完全的陌生人一樣彷彿她們當我倆隱形了慢慢走上樓,樓上景物慢慢映入眼簾,心中才剛欣喜感覺還不錯一踏上樓梯的最末梯,我就發現到一台攝影機酒店打工和一排擺好餐點的位子那群人的目的地果真是這.......「那邊都沒位子了!」很忙碌的老闆娘對我倆說有點嚇到~~因為沒人帶位、桌上也沒預約席的牌子什麼都沒有,我倆怎會知哪裡的位子可以讓我倆坐下.............不管啦~就先找個桌上空空如也的位子坐下如要換位再說囉滿懷期待地攤平點餐單還滿多樣化的 (只是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點了餐餐點沒多久就上來了感覺還不太差...口味也還有70分左右在用完餐點後,我倆等著飲料上桌的空檔不很留心地聽那群人在拍影帶的過程全店酒店兼職一整天似乎只為了那一群人忙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一個服務小姐有瞄到我在向她招手請她幫我倆上飲料還是等了好久,等到我倆都快睡著了可是,這時突然看到和聽到一幕,讓我倆有了一點點精神有位服務小姐端了一盤焗烤上來,還來不及上桌就被老闆娘擋了下來老闆娘要她拿下去再重新拿上來,並對她說了一句「自己想一想,要怎麼拿給客人!」好傷人啊~~傷了人的自尊後來,那盤焗烤又再度現身盤上多了一些美麗的裝飾唉~~突然覺得廣告真是虛偽老公已經等得有點不耐,想說要不請酒店經紀服務小姐外帶算了終於,在用完餐點的半小時後飲料出現了總算能夠喝到飲料了咦???我的香茅怎麼在老公那,而老公的紅茶在我這服務小姐很厲害地連基本「○○飲料是哪一位的?」的提問都沒有第一次,老公喝飲料的速度比我快因為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離開了終於....終於我倆才感受到我倆原來是客人在離開的時候聽到了微弱的『謝謝光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g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