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困惑的事%今天 很開心的跟朋友 聊聊讓我有了另一些想法 是不是 不要再讓這朋友 偷偷的 在我心裡抹去了呢我之前的打擊 有這麼大嗎 我總是霸道 我也想 挽回些什麼 總是想太多 或許人家未必這樣呢 我覺得 朋友之間 還是保持一些些距離 這樣有距離 比較美無意間 透露了一些訊西裝外套息 〔爺 寧 好像有人喜歡你耶〕 <orz who>解答後 <哦 這樣喔>〔不要我說了以後 你就對人家產生排斥捏 我也是猜測〕<orz 謝謝他會喜歡我 我哪來這麼大的魅力啦 我從來沒有排斥過人家ㄚ 因為 我會想 是不是 該保持點距離呢 喜不喜歡是人家的選擇 但是我 很抱歉ARMANI 沒辦法從原本很好的關係去轉變 是不是意味著 我是因為人家喜歡我 而去利用別人 是很怕被誤會沒錯 我想我也不能逃避 是該說明白 不過沒人開口 又怎能知道呢 所以不能怪我 感覺也真的很奇妙 是些許特別>〔要求太高了〕<怎能說是要求太高 沒fu就是沒fu 且 當朋友不是很好嗎當鋪 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 我只想保持我的神秘> ↓↓↓↓↓↓↓↓↓↓↓↓↓↓↓↓↓↓↓↓↓↓↓↓↓↓↓↓↓↓↓↓↓↓↓↓↓↓↓↓↓↓↓↓↓↓↓↓↓↓↓↓↓↓↓↓↓↓↓↓↓↓↓↓↓↓↓↓↓↓↓↓↓↓好啦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最佳男主角〕 請用密語 開放空間很大喔 先通過阿虎這關 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g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